close
"好討厭的感覺呦"
畢旅玩回來囉!

哀呀ˇ


期待那麼久的畢旅
就這樣沒了~~

第一天:
大家高興的六點40分就到學校來,

要和同學們快樂的乘座著遊覽車,準備要去大家

期待已久的
"畢業旅行了"
[每個班級都有小領隊,而我們班級有兩位大姐姐一個叫
靜香姐姐
另一個叫 廖廖姐姐
她們兩為大姐姐在我們614的心目中永遠是最好的
最棒的
最疼我們的ˇˇ
我想是614的同學一定也都是這麼認為的。]


在車上的事件:

等大家都到了後,我們就出發了!!
我們在路途中,大姐姐放了MV給我們看和唱。

我們唱了很多的歌。大家也都很開心!

首先


我們的第一站是

"自然科學博物館"


原本

我以為

只要是博物館都很無聊

結果

我發現


裡面有許多好玩的東西耶!!

像...↓




超大的水母

恐龍

人類學...等等耶

我也拍了很多照片喔ˇ]]


我們也有去看


''太空劇場''


這個劇場超特別的耶!

我們必須往上看

而且

這個劇場的螢幕竟然事
圓的]]

超奇特的說ˇˇ




再來

我們去921地震教學博物館

這個

921地震教學博物館

它也有個劇場耶

這個的

劇場也特別喲!

不是往上看

而是往下看耶!

"還真有趣"

這個博物館有一個地震的剖面圖

被靜香姊姊稱為:

"蛋糕剖面圖"

聽起來真有趣ˇˇ



參觀完兩個博物館之後

我們就直奔我們的

'''泰雅皇宮'''

這個泰雅皇宮

超漂亮的!


晚飯吃完後


接下來就是...



"營火晚會"


在之前

靜香姊姊有教我們許多的口號


例如:

主持人喊:

注意

我們就要喊:

"抗議"

還有許多有趣的口號呢]]




晚會到尾聲後

主持人

叫我們每班圍成小圈圈

肩搭肩


唱著歌

那時我和我的朋友

不時的

流下

真情的淚水ˇ


主持人還說了許多感人的話

讓大家
的眼淚




馬上

飆了下來!

後來

我們分別拿出

我們在自科館

偷偷寫的卡片


我們班派出''尹滋''

來唸

在唸時

大家忍不住的
感動的 流下了眼淚!


每當想到這裡時

我的眼淚又

掉落了下來

我捨不得老師


我捨不得大家

我捨不得放下在614的回憶



如今只剩下幾個月了



我想大家一定要珍惜


不要再像以前一樣


愛真吵


愛發脾氣了ˇ


我們即將要畢業了

真的好捨不得大家ˇˇ

''茹茹''





們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125c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